close


這一天等很久了!!

由於這一天我們預計六點就要出門!

所以民宿早餐提供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前一天晚上就在超商先買好囉

劉老大說迪士尼即使是他們平常要上班上課的時間來也還是很多人

為了避免一進去就開始狂排隊~所以還是一早就先排隊買票等入園

=    =票真的好貴貴!這天我們的門票是尼莫和米妮的優!



順帶一提~他們的園區解說地圖也有中文版~但記得要在購票時就跟售票人員說

不然一入園後拿到的就都是日文版的囉!他們還會附上今日遊行及活動的時間表!

由於暑假是九點開園!我們八點多就買好票在等了!但一樣就排好長好長=  =

中途看到有些小孩是拿年卡出來!!也太好了吧!就是稍微再更貴一點的票~但重點是

這一年你要來幾次迪士尼都可以!日本的小孩真幸福阿!!

還有!很多爸媽都會把自己的小孩打扮成迪士尼中的人物造型入園!大多如此!

大部分是扮米妮跟米奇~其次是公主~~這樣玩起來才更有ful啊!!!!

九點一到!大家一過驗票閘門!大家都用衝的!!!!!!=    =

因為你若慢慢走!等走到遊戲器材前就可能已經是滿滿的人海!

由於我們入園前已經想好先排哪個~然後去抽哪個的Fast Pass

路線安排也很重要~才不會東奔西跑北等的浪費時間

所謂Fast Pass就是近幾年迪士尼為了改善熱門的遊樂設施總是排長長的人龍設計的

就是有設置Fast Pass(以下簡稱FP)的設施呢!你可以用門票插卡進去後~機器就會吐

卡片出來跟你說~你幾點幾分之間再回來玩這個設施就可以直接走FP通道進去~比較不用

排!可以節省多一點時間!也可以玩到比較多樣!



但是你抽了一個遊戲的FP後!你必須到了可以去玩那項的設施時!才可以繼續去抽下一個有設置

FP的遊戲!不然每個人都直接去插全部熱門的FP就好啦!大家都不用排隊了=  =

所以我們先選擇快速衝到太空山的FP!抽完後先去排比較不熱門的星際旅行(這項沒什麼人排)

就是類似乘坐3D電影座椅去太空冒險那樣!我絕得很酷!

之後晃一下!我們就到了可以玩太空山的FP!

哈哈!看著滿滿的人在排隊!而我們出示FP卡~走快速通道時覺得非常暢快啊!!

太空山是室內雲霄飛車!可以算迪士尼一等一恐怖的了吧!就是感覺像在外太空銀河

衝來衝去那樣!很漂亮裡面全是黑暗中充滿天星星~但完全看不到軌道下!尖叫指數會破表的!

沒膽的人真的會負荷不了(這項是我的極限了)

之後出來看到怪獸電力公司和巴斯光年根本就是滿滿的人海在排隊=  =


才十點多!但巴斯光年的FP就抽到下午去了=  =(但還是植得抽~這樣這中間就先去玩其他的!)

之後我們就沿路上去來到了卡通城!

這是所有迪士尼卡通明星的家!!><

米奇跟米妮家進去也是要排隊=  =!而高飛家正在油漆所以暫停

米奇家好大好可愛!一進門我就像小孩一樣到處摸摸 到處照照(可愛指數爆表)




還有後花園養布魯托=  =


不過沒看見布魯托

這相信大家小時候看米奇魔法師時一定有看過它



米奇的更衣間!! = =有米妮的衣服耶




哈哈!最後米奇會在最裡面迎接你喲!!他超可愛的啦!!><

它最後有親我喲!黑嘿!



這是奇奇帝帝的樹屋  可以爬上去玩


米妮的家喲!也很可愛><

她的梳妝台  哈哈

米妮冰箱打開來都冰起士= =後來想想!對啊!因為她是老鼠啊!哈哈


這是唐老鴨的家!是一艘船!從這看下去= =就可以看到唐老鴨了!


接著我們去排小熊維尼獵蜜記

由於我們抽了巴斯光年的FP~時間未到= =所以這個還不能抽!就只能用排的囉!

這也是熱門設施之一!真的很棒!做的很精緻~是有故事性的


坐蜂蜜罐進去玩!哈哈遇到跳跳虎時~蜂蜜罐還會上下跳的前進喔><超好玩!!!!

迪士尼設施大多是有故事性的~不像很多台灣很多地方的設施是很快把你甩上甩下

又很快放你下來那種沒誠意的玩法= =

把我關在迪士尼內!!我不想出去!!!

接著來到西部探險區!來之前劉先生就一直嚷嚷著要來玩這項射擊遊戲

不過這是要付費的!所以我說只能玩一次!一人有十發機會~裡面有要你瞄準射的點!


=   =!沒想到劉先生居然十發全中!榮獲高飛頒發的警長勳章!

這也太酷!高飛是西部探險區的卡通明星!不過搶著跟他拍的人實在太多了

=  =根本擠不進去!


還蠻精緻的勳章喔!!哈哈!我只中三發=  ="



接下來我要去史迪奇的家找史迪奇!!聽說調皮的它居然不見了!大家一起幫忙找吧!



到處都是他調皮的腳印= =!還是好可愛!叫我這史迪奇迷怎能不瘋狂!!!

要進去神殿裡面找她玩囉!

之後他就是躲在一個巨大花瓶內!然後後面史迪奇就出來彈吉他唱歌

><哈哈超可唉!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之後終於到了巴斯光年FP時間!!

坐著冒險船拿著槍一起去射外星人><而且過程你的車前方就有記分板~超先進



你似乎不滿意你ㄉ戰績嗎= =

之後我們再去玩一項愛麗絲夢遊仙境咖啡杯就傍晚了(在迪士尼時間過好快)

迪士尼裡面的東西雖然貴一滴滴!但是!!真的很好吃!餐點錢花的很值得!


海鮮焗飯><



很多東西一樣都是米奇的!><我把它烏回來了!



吃光光><


這是晚上史迪奇住的地方!神殿!

我跟劉先生說我可以搬進去跟他住嗎= =

哈哈!被踩扁的爆漿史迪奇><誰捨得踩他阿!!!!



這裡可以壓紀念硬幣喔!就是投錢下去後!選擇上面你要的圖案!然後機器就會幫你壓一枚熱騰騰

的紀念幣!史迪奇系列怎能放過呢?!!?哈哈



很精緻喔!才100日幣而已!


還有迪士尼裡面人手一桶爆米花!到處都是迪士尼爆米花攤販


哈哈!還有入園時很多扛著迪士尼園區中會賣的爆米花空桶~這樣進來裝單買爆米花的話才相當於100

台幣!旦加上造型空桶就很貴=    =

我想買史迪奇造型的!!很多人背><!!但那天園區卻怎麼都找不到賣史迪奇桶子的~

所以就挑奇奇帝帝的囉!哈哈!爆米花式咖哩口味的!也還蠻可愛的啦


之後我們就去抽巨雷山的FP

= =巨雷山設施是迪士尼裡面據說最好玩的!!

哈哈 !!超棒的啦!他是類似戶外雲霄飛車!是在山礦間穿梭~有點恐怖~但佈景跟內容卻很好玩><

當時我跟劉先生坐在一群國中女生後面!他們超融入遊戲的!在爬坡時還會一起精神喊話= =

一起吶喊!他們還一起約好把手舉高都不准握把手!哈!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但劉老大不跟我ㄧ起這麼做= =

晚上玩這項設施時!爬坡道最高點還可以俯瞰園區晚上的夜景!!哈哈!當然緊接著就是劃破天際的尖叫聲

當然最後一定要去排一下最新的怪獸電力公司啦!!!

因為很晚了所以人有稍微減少一些~

它是乘坐車子進去~每台車上每人都有配一支手電筒!當進去時怪獸頭上出現特定的圖案時就趕快照它!

理面整個也是超精緻的阿=  =

正想說可是沒記分耶!但在最後我們這組三輛車同時出來時!

裡面的怪獸正用日語再對我們說一些話時

隔壁車的兩個女生就一直看我們= =

後來劉先生翻譯說!怪獸剛剛說這場冒險中 是由三號車的帥哥得到第二名

=  =怪獸說的就是劉先生!!也太強了吧!這樣也可以統計分數出來

不過這次沒有紀念品就是了  哈哈



你還蠻適合怪獸電力公司的  哈哈

由於逼近晚上十點鐘!

我們用最後ㄉ力氣再衝去玩太空山一次

不知為何!這次難道是中間玩了太多歡樂可愛的!?!!?!

這次玩= =我跟劉先生差點中風在裡面!!太可怕了!!雲宵飛車衝到我們

都心想!!到底還要多久才結束!!!哈哈 !不過至少這項我們玩了兩次!

因為迪士尼這天下午有點飄雨!所以晚上的遊行暫停>"<(殘念)

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也才有時間去玩巨雷山跟怪獸電力公司!





史迪奇的東西我全想搬回家!>"<

迪士尼內ㄉ東西實在不便宜

所以我也只買了些史迪奇特別的(史迪奇吊飾我本身已經很多了)

左一 史迪奇自動鉛筆

左二 史迪奇挖耳棒 哈!他是挖ㄉ時候頭會晃來晃去的喲!

右一 劉先生買給我的= =史迪奇騎小飛象!哈哈!把轉軸一直轉

史迪奇會自己上上下下乘坐在小飛象上面喔><超可愛!

在來就是分送給親朋好友的米妮筆!還有今天我刻的紀念硬幣!

共四枚喔!

這一天五點起床!六點出門!我們玩到關園十點半多才不捨的走><

在地鐵上我倆都睡死到池袋站!但!!

下次有機會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